【Day.8】[奶陆]肩膀和心脏

x 奶茶x陆夫人

感觉跑题了orz

x短死了【跪



 

  八月中旬,沈阳的日暮大概在六点左右。

  所以奶茶打电话约陆之遥去附近吃饭的时候,他刚从床上起来,正琢磨去哪里解决温饱。

  “好啊。”对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 

  “我失恋了。”

  陆之遥在奶茶对面坐定,抬头就听见少年没头没尾的一句话。仿佛他应该知道似的。

  “和谁?saber吗?”陆之遥半开玩笑地说。

  奶茶握着小茶匙在咖啡里搅了几圈,才说:“和女朋友啊,真的那种。”

  他叹了口气,又不说话了。

  空气变的安静,仿佛只能听见茶匙碰撞杯壁的声音。

 

  “夫人,你没什么要说的吗?”

  “你要我说什么?”陆之遥反问,“安慰这类的话说多了也是没用,不安慰你我也没什么话可说。”

  “奶茶,你要知道,我已经不是你的肩膀了。”


  少年放下手里的杯子,抬起脸。

  “我也希望你不是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宁愿你是我的心脏,或是我的……脑子。”

  他说的很快,丝毫不给陆之遥接话的机会。 “这样你也许就能明白我正在想什么。”

  陆之遥楞了一下,仿佛记忆里有某种东西共鸣了。但他并不想抓住,便任由它们如可乐里的气泡一般,逐渐破碎。

  “或许吧。”

  

  就这样,空气再一次安静下来了。

  



END




长篇苦手枫川参上ヽ(・ω・。)ノ 


这篇我想表达的意思是 

奶茶小天使其实想和老陆在一起  特意分了个手跑去沈阳 但老陆没明白他的意思 所以be了嘿嘿嘿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咬脸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